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

對 不 起 、 只 是 突 然 好 想 你

叶子的离开是风的追求、还是树的不挽留? 你永远不懂,落叶背后的忧伤。 你成了我生命中最熟悉的声音 那首歌静静地哼着你
和我 很简单、也很幸福。 我那支离破碎的梦、 泪滴在颤抖的文字里、 带着你的爱、潜意识里失忆。 我始终没有忘记你、依旧
温存着对你的思念 我好想你,这一秒….. 有一种人说不出哪里好、 但就是谁也代替不了。 我那零落的爱情 唱给谁听?谁又会
懂? 曲终人散、空荡的舞台上、自始至终、都只是我一个人的独角戏。 你给的卑微承诺是我附送给自己的折磨 一瞬间的感动却
用一辈子的时间去遗忘。 雨下了一整夜 想起我们牵手躲过的屋檐 好想躲进雨里 让雨水弥漫这个空洞的心。 戒不掉对你的爱 仿
佛是上瘾的毒药 在无数个深夜里、难以入睡。 谁是谁的赌注?谁又让谁输得那么彻底? 不管忧伤或快乐 我都记得我曾爱过。 
最后的最后 我忘了怎么哭 用眼角的干涩、来纪念我们死去的爱情。 安静地听完这首歌 一点点的倔强找不到一个松开手的借口 
容许我最后的一点点的自私     对不起,只是忽然好想你……         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